菜园镇 小路灯照亮大民生

发布时间:2024-01-10 信息来源:安阳日报 字体大小:

      本报讯 (记者 杨玉丽 通讯员 张博宇) “真好啊,新路灯安装上了,以后我们晚上出门再也不用担心看不清路了。灯亮了,居住环境更美了,大伙儿吃完晚饭后也愿意出来看看景、散散步。”1月8日,菜园镇大坡村村民石法海激动地说。

      据了解,之前大坡村内道路狭窄,且没有路灯,严重影响当地群众夜间出行和娱乐生活。自“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大坡村以此为契机,从群众呼声最高的问题入手,在菜园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多方联系,由安阳市机关事务局捐赠的90余盏路灯成功安装。随着夜幕降临,路灯依次亮起,不仅有效解决了群众夜间出行难的问题,切实保障了村民夜间文化娱乐活动的顺利开展,而且照亮了大坡村群众对建设文明幸福新农村的决心和信心。

      “群众利益无小事,件件实事关民生。”菜园镇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菜园镇将持续推进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完善辖区主干道亮化工程,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