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军赴内黄县调研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3 信息来源:安阳市乡村振兴局 字体大小:


8月19日下午,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军赴内黄县调研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李建军先后深入亳城镇河村、卡顿地服装产业基地等,详细了解动态监测帮扶、村集体经济发展、群众尤其是监测对象增收、产业谋划发展等工作推动情况。

在亳城镇河村,李建军同镇村两级负责人进行访谈交流,详细了解脱贫成果巩固及乡村治理情况。在卡顿地服装产业基地,李建军实地查看了各个流程生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对服装基地运行模式、薪酬设置、辐射带动作用、利益联结机制等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就企业常态良性运转、如何储备培育人才以及最大程度发挥产业基地带动作用等方面进行精细指导。

李建军指出,县乡两级要切实在服务企业发展、延伸产业链条上用真情、下真功,充分利用服装基地用工多、环境好、待遇可观、市场稳定等优势,千方百计在助推农村群众特别是监测对象就近就地务工增收上持续发力,实现服务企业用工、推动群众持续增收、提升农村发展质效等多赢局面。

李建军赴内黄县调研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