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领导慰问汤阴县脱贫户和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2-07-06 信息来源:安阳市乡村振兴局 字体大小:

6月30日,中国文字博物馆党委书记、常务副馆长刘纪献赴汤阴县瓦岗乡辛庄村,走访慰问脱贫户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真挚的问候。

在脱贫户庞献文家中,刘纪献为庞献文送上慰问品,并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日常生活、身体状况、社会保障等情况,希望他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勤奋劳动,努力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刘纪献要求村“两委”干部和文字博物馆驻村干部,要倾听群众的呼声,了解他们的需求,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难题。

在85岁老党员范九付家中,刘纪献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为村里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把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好,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刘纪献指出,要用心用情关心关爱老党员,主动为老党员排忧解难,让他们幸福生活、安度晚年。

刘纪献强调,要压紧压实驻村干部帮扶责任,精准落实各项政策措施巩固好脱贫成果,党和政府将持续关注和帮助脱贫户,帮助他们稳步走向更加富裕的生活。对于老党员要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为他们安享晚年创造更好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