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乡村振兴局 召开党员干部“转作风、提效能”警示教育整顿工作 ​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2-23 信息来源:安阳市乡村振兴局 字体大小:

 

市乡村振兴局

召开党员干部“转作风、提效能”警示教育整顿工作

推进会

 

12月3日上午9点,市乡村振兴局在市农业大厦召开了党员干部“转作风、提效能”警示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市党员干部“转作风、提效能”警示教育整顿大会精神,对市乡村振兴局“转作风、提效能”警示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由市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军主持。会上王占坤同志传达学习全市党员干部“转作风 提效能”警示教育整顿大会精神实施方案及我局落实的有关意见,李建军同志提出来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思想从严、监督从严、执纪从严、治吏从严、作风从严、反腐从严,以“狗伤老人”事件为警示,围绕“三查三看”,刀刃向内,对照查摆,着力解决不想为、不敢为、不会为、慢作为、假作为、乱作为等突出问题。强化统筹安排,结合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统筹安排好国家、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