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召开易地扶贫搬迁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30 信息来源:安阳日报 字体大小:

   

 安阳市召开易地扶贫搬迁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6月8日下午,安阳市易地扶贫搬迁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会议总结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全市易地扶贫搬迁项目综合验收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志伟指出,易地扶贫搬迁是脱贫攻坚的“头号工程”和标志性工程。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性和艰巨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持之以恒,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更硬的作风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工作。要夯实工作任务。各相关单位要狠抓薄弱环节和问题短板,进一步理清思路、对标对表、盘账校表、创新举措、全面整改,继续加大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力度,不断提升社区治理水平;进一步完善拆旧复垦工作,认真开展项目综合验收,全力总结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要强化工作责任。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结合承担的易地扶贫搬迁专项任务,进一步加大对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和搬迁群众的后续帮扶力度,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合力攻坚,推动政策落地,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