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家园里 贫困群众喜赶“用工对接”大集

发布时间:2019-06-13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幸福家园里  贫困群众喜赶“用工对接”大集

    近日,林州市幸福家园易地搬迁安置小区阳光明媚,人头攒动。为了提高易地搬迁群众的就业率,我市人社、工信、红旗渠经济技术开发区等部门联合在这里举行贫困群众与企业之间的用工对接会。市领导蔡晓军出席活动。

    据悉,经过我市各部门多方努力,各企业共为贫困群众提供用工岗位400余个。市领导蔡晓军来到现场实地察看用工对接情况,详细了解贫困群众的就业意愿以及就业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活动开始之前的协调会上,蔡晓军强调,就业扶贫是贫困群众尤其是易地搬迁贫困群众实现稳定脱贫的重要途径。各镇要高度重视贫困群众的稳定就业,进一步摸清现有贫困群众劳动力的情况,通过此次用工对接这一平台,使易地搬迁到幸福家园的贫困群众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实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真正使搬迁到此的贫困群众实现“搬得出,稳得住,有事做,能致富”的目标。

    活动现场,居住在幸福家园的易地搬迁群众们纷纷来到各个企业招聘点进行咨询、报名。此次活动畅通了贫困群众的就业渠道,进一步挖掘了企业的用工潜力,为用工企业和搬迁群众牵好线、搭好桥,让更多贫困群众实现了就业脱贫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