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扶贫办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7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市扶贫办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市扶贫办部分党员志愿者,在副主任李建军的带领下,深入文明创建结对帮扶村文峰区宝莲寺镇马束庄村开展“共建美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认真向村民认真宣传环保理念,发放了学雷锋志愿服务倡议书,呼吁广大村民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同参与家乡美化,共同建设美丽和谐幸福家园。随后,志愿者们拿起劳动工具,和村民一道清理村内道路垃圾。劳动现场,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充分体现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得到了村民的交口称赞。通过近2小时的义务劳动,改善了该村环境卫生,营造了一个文明、优美、整洁和谐的乡村环境氛围。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在净化环境的同时,提高了村民对建设美丽家园必要性的认识,进一步营造了“共建美丽家园”的良好氛围。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我们要实实在在为村民办实事、做好事,将爱民、助民的雷锋精神发扬下去,为我市建设国家级文明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