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种养业结构调整暨农业产业扶贫工作现场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30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全市种养业结构调整暨农业产业扶贫工作现场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王韵涵)昨天,全市种养业结构调整暨农业产业扶贫工作现场会在殷都区洪河屯乡召开。副市长刘建发带队观摩并讲话。

    刘建发强调,要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着力推进“四优四化”,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围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目标做足文章。要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实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不断在培育优质高产的新产品上下功夫。要突出特色,发挥优势,坚定信心,久久为功。要尊重科学,重视技术,同时严把农产品质量关,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通过招商引资,加快引进一批龙头企业,打造农业产业集群,要加大投入扶持壮大龙头企业,推进农业经营规模化,发展产业化,实现产学研、产供销有机结合,拓展供销渠道,努力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内黄县农业科技博览园、马上乡蒜椒套种千亩高效种植示范基地、马上乡赵信神农种植园区,汤阴县五陵镇麦多生态园、伏道镇久久艾种植基地、众兴菌业工厂化食用菌生产基地,安阳县韩陵镇韩亿牧业、韩陵镇梨园村蔬菜种植扶贫基地,殷都区洪河屯乡兴洪薯业、洪河屯乡宏泰种植园区进行实地观摩。会上,殷都区、内黄县作了典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