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扶贫办积极参加全市清洁城市行动

发布时间:2017-08-01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第十九期)

安阳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201777 

  市扶贫办积极参加全市清洁城市行动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集中开展城市清洁行动实行市领导和机关企事业单位分包社区、城中村及路段工作机制的通知》要求,77下午,市扶贫办在办领导王书平同志的带领下,组织单位16名志愿者深入分包社区文峰区甜水井街道办事处卜府巷社区及单位责任区开展城市清洁行动。

下午16时,志愿者们身穿红马夹,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立即投入紧张的劳动之中。有的拿管道冲洗街道的卫生死角,有的用硬毛刷去除街道的污渍,有的拿扫帚在清理现场的污水。在气温高达37°的太阳底下,同志们毫无保留,个个汗流浃背,衣服也被溅满污渍,但没有一个有怨言,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虽然此次活动的任务比较重,难度比较大,但经过志愿者们三个小时的辛勤劳动,街道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志愿者们虽然很累,但想到社区群众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都觉得非常有意义。沿途的群众和商户也都夸我们是一群活雷锋。同时,志愿者们还对单位责任区进行了卫生清洁行动。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市扶贫办圆满完成了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的城市清洁任务,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做好了坚实的基础!

IMG_0580


       

市扶贫办领导王书平在清理污水

IMG_0564


         市扶贫办志愿者们在清洗街道

IMG_1000


               市扶贫办志愿者在清扫责任区

IMG_0557


市扶贫办志愿者们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