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扶贫办举办“打赢脱贫攻坚战”主题读书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01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第十七期)

安阳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2017627 

市扶贫办举办“打赢脱贫攻坚战”主题

         读书交流活动

为创建学习型机关,丰富文明单位活动载体,从思想上提高“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站位,627日下午,安阳市扶贫办举办了”打赢脱贫攻坚战“主题读书交流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与,10名同志分享了读书的收获与感悟。

交流活动中,职工分享的书籍与“打赢脱贫攻坚战”主题息息相关,如《摆脱贫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等。每位分享同志对自己分享的书籍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讲述了在不同阶段对作品的理解,以及作品对自己的影响和帮助,整个过程引起了干部职工的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读书交流活动不仅拓宽了干部职工的思路,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为扶贫系统增添了浓厚书香,而且让干部职工进一步领会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思想、观点和方法,拓展了学习深度和广度。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干部职工切实把读书成果转化为强大动力、落实到具体行动中,用心、用情、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扶贫办职工赵媛媛在分享读书心得体会

扶贫办职工杨晓玲在分享读书心得体会

扶贫办职工胡颖在分享读书心得体会